• 白衣镇补选一名镇人大代表

  • 作者:罗敏    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227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2020年11月21日上午,白衣镇第8选区选民大会在白衣镇石板滩社区会议室正式召开,补选1名镇人大代表。

     会上,参会选民通过举手表决形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在中心会场投票箱前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未参会的在家选民通过流动票箱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白衣镇人大主席提名人选叶小军同志以586票赞成票顺利补选为白衣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整个选举过程严格遵守法律规定。

    白衣补选代表2_副本.jpg

    补选现场

    为切实做好本次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白衣镇人大主席团精心组织谋划,广泛动员,从选民登记公示、选举公告张贴、选票制作、正式选举等工作,工作人员都严格按照《选举法》的要求,严格依法办事,确保了补选镇人大代表工作的顺利完成。

    补选大会由镇纪委书记郭守明同志主持。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