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街街道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会议

  • 作者:雷明金    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578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11月20日上午,襄阳街街道召开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民主测评会议。会议由襄阳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管宏波主持。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刘丹、人大常委会委员汪莉,襄阳街街道9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1203102258_副本.jpg

    工作评议现场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组织襄阳街辖区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除外),对8个政府工作部门及6个驻津单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进行集中测评。

    会上,刘丹同志通报了关于8个政府工作部门的评议调查情况;汪莉同志通报了关于6个驻津单位的评议调查情况。襄阳街 街道纪工委书记谢智淳同志宣读了《津市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六严禁”规定》。

    刘丹强调,测评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要严肃认真,确保客观事实;要转变思维,推进依法行政。

    此次民主测评工作在市人大常委会精心指导下、市纪委监委全程监督下、市人大代表积极参加下顺利完成。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