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19    阅读次数:208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314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税务机构运行及税收征管情况的报告、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熊斌,副市长陈顺勇,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察委、市政府办及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