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257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3月27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津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任命了市政府工作部门24名行政正职和市人民检察院1名副职。

    被任命的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要求,被任命的各位同志要增强政治意识,贯彻好各项指示精神,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好党代会、经济工业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增强法律意识,坚持要依法行政,用法治思维谋划全局、开展工作、解决问题;要增强人大意识,按照人大议事规则办事,落实好人大决议决定,办理好代表议案建议,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增强质效意识,牢牢把握住高质量发展这个关键,紧紧盯住创先争优这个目标,扎实干出让自己满意、群众满意,市委、政府肯定的成绩来;要增强廉洁意识,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落实廉政责任,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树好形象。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佘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