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22    阅读次数:190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21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对《关于连通张家滩至大关山通景公路“断头路”的建议》、《关于我市整顿“礼让行人”的建议》、《关于规范我市豆制品生产经营活动的建议》等2018年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表决;听取和审议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并作出相关决定。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熊斌,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大队、市食药工质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