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家桥街道组织第三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 作者:向涛    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305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近日,汪家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对辖区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一法一条例征求意见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提出针对性、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先后对万寿苑街区改造项目的进行了实地视察,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辖区项目建设的了解。

    二办(2)_副本.jpg

    调研视察现场

    会上,代表们回顾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履职情况,还对《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和《常德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草案二次审议稿)》充分发表了意见。人大工作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情况和重点问题提出防范解决措施,共同展望和谋划下一阶段人大工作的目标任务。

    代表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增强工作中的责任感,积极制定预案做好监察,合力推动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持续向好。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