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山街道组织开展小组活动

  • 作者:石瑞玲    时间:2020-10-20    阅读次数:198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更进一步加强嘉山街道第三产业发展,广泛收集三产发展建议,促进街道人大代表小组与辖区群众、企业互动。10月16日下午,嘉山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开展“相约嘉山,共享发展”主题视察活动,活动中嘉山街道人大代表及12家园区企业代表共同对园区三产发展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以代表身份参加小组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乐森网咖、嘉山影城、环胥家湖健身步道等项目发展情况。通过实地走访考察,胡湘萍充分肯定了街道三产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三产建设意见征求座谈会上,胡湘萍要求,人大代表们要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将第三产业发展与群众需求有效结合。街道要真心实意为企业搞好服务,充分考虑企业发展现状,积极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代表小组活动_副本.jpg

    代表小组活动现场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