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街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人大代表小组会议

  • 作者:雷明金    时间:2020-09-15    阅读次数:356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11日,襄阳街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人大代表小组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管宏波主持,襄阳街街道人大代表小组部分代表参加。

    三办2(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代表学习《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常德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进一步增强代表责任心,提高代表履职尽责能力。管宏波同志汇报了上半年人大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襄阳街街道人大代表小组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为代表们发挥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指明了方向。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英指出,各位代表要契合市委中心工作、辖区重点工作,积极履职,切实发挥人大作用。街道党工委将全力以赴支持代表工作,也希望代表能支持街道的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