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市人大来津市开展立法调研

  • 作者:王晓雪    时间:2019-07-17    阅读次数:91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做好湿地保护立法工作,712日,常德市人大法制委一行来津开展湿地保护立法调研活动。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毛里湖进行了实地视察,了解了毛里湖“两拆两退”、工业污水处理、水源地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的实际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部分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居民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听取了毛里湖湿地保护相关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就湿地保护立法、执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了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现场

    座谈现场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毛里湖湿地公园保护工作显有成效,此次调研对湿地保护立法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大毛里湖湿地公园保护力度,为湿地保护立法提出更多的意见建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