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带队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110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带领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就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湖南省饮水水源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检查。

    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市水利局、市发改局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随后到新洲镇北闸砂石码头整治现场、蔡家河河道、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排污口等地,现场查看水源地保护、污水收集处理、黑臭水体治理现状和河长制落实等情况。

    座谈现场

    执法检查现场

    王育平指出,要充分发挥执法检查监督利剑作用,增强我市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的责任意识,防止水污染,保护水生态,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真正维护公众健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市人大办、市人大农业委、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参与执法检查。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