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1178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18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带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一行先后前往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关于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征求了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对两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强化协调配合,扎实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的开展。市人民检察院推行扫黑除恶“一二三四”工作法,组织未检检察官多次进校园宣传禁毒知识,开展以案说法。市人民法院发挥审判职能,采取分管院领导带头、刑事骨干参与的扫黑除恶办案模式,严厉打击涉毒犯罪,审结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涉恶涉毒案件,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对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李亚林强调,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创新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及时提炼总结先进做法和经验。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