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专题听取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情况报告

  • 作者:陈群华    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1256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全面加强禁毒工作,近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情况报告。

    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戴志刚汇报了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及近年来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审议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常德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同配合,强力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禁毒部门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堵源截流、全民参与、综合治理”的总体工作思路,纵深推进禁毒人民战争,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禁毒形势大有改观。与会人员还就强化成员单位责任担当、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和社区戒毒康复、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