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环保综合整治,津市人大代表在行动

  • 作者:姚凯    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602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环境综合整治效果,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4月15日上午,津市嘉山街道人大工委、新洲镇人大联合组织开展“践行绿色发展,共建美好嘉园”主题视察活动,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彭发利带领嘉山街道、新洲镇人大代表及党员群众代表,对园区环保整合整治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

    湖南龙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视察现场_副本.png

    视察现场

    会议现场_副本.jpg

    座谈现场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官堰湖、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现场、湖南龙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新合新医药有限公司、湖南科益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园区黑臭水体改造、工业废水废气治理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环保综合整治项目相关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园区企业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强调,人大代表要及时深入群众,积极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同时也要多到园区调研,为我市企业发展和环保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构建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坚持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同步进行,确保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