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 推动养殖场污染防治,嘉山代表在行动

  • 作者:姚 凯    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663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切实守护绿水青山,推动养殖业污染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津市嘉山街道人大工委邀请市人大环资委、畜牧水产局、部分人大代表对戚关村生猪养殖业污染整治工作开展了专项视察活动。

    QQ图片20210421091706_副本.png

    视察现场

    代表一行来到戚关村马美波、贺正喜养殖场现场查看污染问题整改措施和整改进度,听取了有关站所和畜禽养殖污染分管领导对全街道污染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对嘉山街道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加大宣传整治力度,明确责任,咬定目标,完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代表们也将持续开展问题整治回头看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