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山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测评活动

  • 作者:姚凯    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578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履行岗位职责,使代表工作更加贴近实际。12月11日,嘉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人大代表陈克彬到48选区向选民代表述职。

    在述职会上,陈克彬代表就依法行使代表权利、接待选民、参加代表活动、听取和反映民生、提出议案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畅谈履职感受,总结履职中存在的不足及提出下阶段工作设想,虚心接受选民对他履职工作情况的监督和评议。随后,选民代表对陈克彬代表进行评议,满意度达100%。

    五办代表述职1_副本.jpg

    代表述职现场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代表履职意识,畅通了代表联系选民的渠道,为群众表达、传递自己的意愿和诉求提供了有效途径,进一步强化了人民群众与人大代表之间联系。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