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鱼岭街道人大代表开展企业安全生产调研

  • 作者:谈立    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572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增强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促进金鱼岭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12日,金鱼岭街道组织辖区市人大代表开展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专题人大调研活动。

    代表们先后查看了溢多利、超华汽配以及大关山村文旅项目在建工地,先后听取了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讨论。代表们认为,这次视察的覆盖面比较广泛,涉及的领域面也比较宽,目的在于帮助发现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时地督促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座谈会上,代表们针对安全生产纷纷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管措施;三是企业内部要定期做好安全事故隐患大检查,建立必要的规章制度,确保生产安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