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调研嘉山街道人大工作

  • 作者:胡 欢    时间:2019-10-24    阅读次数:156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23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带领人大联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到嘉山街道开展调研,指导街道人大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嘉山街道办事处人大阵地建设,查看了人大代表走访选民登记薄等相关工作台账,听取了街道人大工作汇报,了解了基层人大工作方面的思路和做法,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代表小组活动、有效搭建代表履职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出了相关要求。

    调研现场

    座谈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充分肯定了街道人大工委相关工作,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及时梳理和总结人大工作经验,不断创新机制、优化服务,形成自身特色;二是要充分发挥辖区代表作用,调动代表履职尽责积极性,鼓励代表深入群众、贴近选民,进一步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