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育平督导汪家桥街道人大工作

  • 作者:严涛    时间:2019-10-28    阅读次数:155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2019年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带领市人大联工委一行督导汪家桥街道人大工作。会上,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汇报了今年街道人大所做的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市人大联工委相关负责人对下段工作进行了提示和安排。

    王育平对街道人大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谋划人大工作,二是要扎实办理意见建议,三是要切实搞好调查研究,四是要及时总结工作成效。

    督导现场

    王育平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把人大工作与当前街道的重点中心工作相结合,共同推进;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解决好一批民本民生问题;要把创造性开展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