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陈宏华    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109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感悟革命先辈革命精神,9月2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津市市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毛泽东红色纪念馆、贺龙纪念馆、朱务善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参观陈列的大量历史实物、珍贵照片、纪念徽章和文献资料,走进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画卷,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之后在报告厅观看党史国史教育纪录片《筑梦中国》。

    教育活动现场

    教育活动现场

    教育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为民情怀,在工作和实践中学习他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以及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坚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庄严承诺,扎实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及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