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 作者:陈宏华    时间:2019-09-26    阅读次数:98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学习现场

    本次读书班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采取领导领学、集体学习、观看视频资料、集中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通过原原本本、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能力水平。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