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作者:    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277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雷志华参加会议。

    DSC_643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644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公立医院特色科室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卫健委关于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审计局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各督办委室对督办建议完成情况的汇报、各调查组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集中调查情况的报告及民主测评方案、讨论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相关事宜、津市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管理制度。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力,市卫健委、市审计局、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