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作者:    时间:2020-12-16    阅读次数:289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邓开泉、雷志华参加会议。

    DSC_705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701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704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十三五”规划实施与“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2020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和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对津市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表决办法(草案)、人事事项、评优评先情况汇报;讨论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相关事宜。

    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市政府办、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财政局、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