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家桥街道人大代表助力“蓝天保卫战”

  • 作者:马萍    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307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保护环境,防治大气污染,汪家桥街道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的重要抓手,发动辖区人大代表、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禁烧一线,奔赴田间地头,协助社区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在全办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秸秆禁烧“蓝天保卫战”。

    二办1(1)_副本.jpg

    宣传现场

    二办2(3)_副本.jpg

    宣传现场

    5月22日上午,汪家桥街道人大代表们带着200顶印制好宣传标语的农家草帽,深入田间地头、走家串户开展宣传教育,从污染环境、引发火灾、破坏土壤结构等方面普及秸秆禁烧的危害,向广大群众宣讲《大气污染防治法》、《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学法守法,自觉参与禁烧。

    每入一户、每见一人,党员志愿者就亲切的打招呼,拿着宣传单耐心地进行讲解,递上一顶每家都能用得上的草帽。此次活动加深了群众对国家政策的了解,每一顶草帽都是一面宣传旗帜,起到了宣传教育的作用。
        人大代表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宣传能让老百姓不随意焚烧秸秆,有效防治大气污染和各种火灾隐患,共建美好家园。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