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人大代表进小区 为民答疑暖人心

  • 作者:陈汝嫣    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247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在前期居民主动拆违的形势下,公安局宿舍迎来了改造的热潮,5月22日上午,为让居民真正改得宽心、住得舒心,三洲驿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公安局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创建柏枝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家谈活动,围绕老旧小区如何改、文明实践站怎么建等当前热点解答疑问、收集社情民意。

    公安局宿舍建于1984年,其占地面积5878平方米,共有5栋宅住楼112户居民。由于时间久远,小区路面出现坑洼不平,排污、排水设施老化,电线架设杂乱等问题,再加上修建时规划不足,现在已无法满足居民的生活需要。目前,公安局宿舍的改造已提上日程,但如何在改造中寻找居民诉求的“同心圆”,成了让居民改得宽心、住的舒心的关键所在。

    一办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一办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老旧小区的改造、实践站的建设最终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因此,人大代表积极借助小区论坛这个平台,面对面与群众开展对话,在多元改造诉求中收集社情民意、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三洲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说道。

    据悉,整场活动热闹非凡,代表在小区下水道改造、路面和管线修整、基础设施完善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方面充分收集选民意见建议,为公安局宿舍下一步改造奠定了坚实的人民基础。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