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来津市调研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

  • 作者:    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285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21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带领常德人大社会建设委及相关部门来我市调研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

    戴君耀一行先后视察了津市市睦邻医养中心、襄阳街爱心幸福园、三洲驿街道邻里照护105驿站及汪家桥街道邻里照护万寿苑驿站,详细了解各养老机构硬件设施、服务管理、运营模式、人员队伍、医保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养老机构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意见。

    DSC_0336_副本.jpg

    调研现场

    DSC_0447_副本.jpg

    座谈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力汇报了我市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及“社区+养老”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各相关单位及养老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戴君耀肯定了我市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完整的养老服务体系,研究制定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和居家养老相关政策,建立健全社区居家养老的服务平台,完善社区居家养老的生活环境,加强行业规范管理,立足老年人健康养老需求,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和对幸福晚年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