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244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29日上午,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李亚林、邓开泉,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和市人民政府分别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王育平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为新任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易榕颁发任命书。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向宪法庄严宣誓。

    向宪法宣誓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农药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中医药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津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熊斌,副市长徐兴勇、易榕,市监察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