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汛前检查堤防设施

  • 作者:肖廷知    时间:2019-04-23    阅读次数:81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9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汛前检查阳由垸堤防建设,实地查看清远观水库涵闸,双排电杆大堤,澧阳电排站施工现场。市襄阳街办事处负责人、市水务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清远观水库,王育平主任沿河堤巡视,仔细查看水库涵闸、湖四周生活垃圾及湖底建设垃圾清除情况。王育平要求市水务局、襄阳街办事处在20天内修复好涵闸四周的安全围拦;襄阳街办事处加强对湖周边群众户思想工作,不要将垃圾倒入水库,守护一湖绿水。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在澧阳电排站,王育平主任仔细查看施工现场,询问阳由垸双排电杆堤段情况,穿堤建筑物情况。王育平要求澧阳电排站施工在6月底前试机抽水,原电排运行正常,确保在汛期能及时排水,同时堤面铺设道渣,保证汛期道路通畅。

    王育平强调,一是襄阳街办事处在汛前对大堤进行全面体检,特别是对穿堤建筑,往年翻沙鼓水,滑坡等重点堤段重点检查。二是督促施工单位按质按量完成工期,按时间结点倒排工期。三是化解安全隐患,涵闸等高建筑物安装安全设施,张贴安全警示标语。四是完善防汛预案,积极做好各项汛前准备工作。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