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慰问治超一线工作人员

  • 作者:周新华    时间:2019-04-23    阅读次数:109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带领市人大环资委、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慰问了我市治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的一线干警和工作人员。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我市从4月15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一个月全天候治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共抽调交警、交通、城管三个部门共50余人,分别在涔水桥、原灵泉镇、新洲镇、原棠华乡设置了4个临时卡点,邓开泉一行先后看望了4个卡点的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几天来他们付出的艰辛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果,并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和水果等慰问物质,鼓励他们要不畏艰难,提振信心,集中精力,扩大成果。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