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小组调研活动

  • 作者:三洲驿街道人大工委    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182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作用,不断提高辖区人大代表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10月9日上午,三洲驿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关于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的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惠荣以及人大联工委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现场走访调查了正在实施改造的新码头小区、待改造的品元宫小区以及特包厂宿舍的现状,并实地调研了工贸小区、船厂小区业委会运营情况,各小区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地讲解了改造的成效、管理的方法以及存在的问题。调研结束后,街道负责人总结介绍了辖区老旧小区的现状、改造意义和发展方向,代表们认真对比了小区改造前后的情况,基于本职纷纷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调研现场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邓惠荣做总结发言,对下阶段街道人大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调动代表队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二是要组织好人大代表依法提出建议工作,严格把关建议材料;三是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下沉到社区,真正了解居民实情,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