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街街道人大代表小组视察澧阳电排站

  • 作者:管宏波    时间:2019-10-15    阅读次数:165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11日,襄阳街街道人大代表小组一行对新建成的澧阳电排站进行实地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襄阳街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

    代表小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澧阳新机埠的机埠主体工程、老机埠泵房,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并详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工程建设情况,并全面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实地视察、座谈,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澧阳电排站建设工程,同时希望进一步完善日常管理机制,充分发挥澧阳电排站防汛排涝效益。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座谈现场

    襄阳街街道人大代表小组还就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度进行了学习讨论。

    据悉,澧阳电排站始建于1965年,主要承担襄阳街街道、金鱼岭街道部分社区所辖90多个企事业单位及3.15万人口的排涝任务。2014年在十六届人大代表提议形成议案后,津市市水务局通过多方论证、立项呈报,对澧阳电排实行全面升级扩容改造。2018年11月正式开工,工程期限为9个月,总投资1500万元,现已竣工。该项目属于2018年洞庭湖区重点地区建设排涝能力工程,总装机容量为1500kw,该项目建设完工后,将成为我市园林城市一流类型湖区排涝骨干泵站。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