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山街道金鱼岭街道人大代表小组联组开展“爱环境 促发展”主题视察活动

  • 作者:胡 欢    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140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促进辖区人居环境更优、经济发展更强。9月4日,嘉山街道人大代表小组联合金鱼岭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开展了一次主题为“爱环境促发展”的视察活动。

    代表们视察了团湖公园建设、河湖联通项目、征地拆迁、幸福屋建设现场以及大关山村村部绿色存折运行情况展示点。视察完后,举行座谈会进行交流,嘉山街道和金鱼岭街道分别介绍了征地拆迁项目实施情况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代表们依次发言,一致表示此项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活动。

    视察现场

    座谈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在总结讲话中分别从如何推进园区经济发展以及如何发挥好代表作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