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山镇2019年人大代表第一次小组活动

  • 作者:吴瑕    时间:2019-09-04    阅读次数:181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8月30日,药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了本年度第一次小组活动,活动主题定位为“发挥人大作用,助力镇村发展”。

    根据市人大联工委工作要求,药山镇人大主席团首先组织参会代表集中学习了《津市市2020年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通知》、《津市市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办法》、《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代表年度履职工作;随后代表们畅所欲言,对镇村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意见。

    活动现场

    会议对参会代表如何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参加代表大会,认真行使代表权力;二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勤勉奉公,作清正廉洁表率。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