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 作者:    时间:2020-09-28    阅读次数:543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27日上午,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蒋勇林、雷志华参加会议。

    DSC_537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536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主持会议

    DSC_538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538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进行了人事事项,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决定任免高力等同志职务的议案》,表决通过了杜强、徐兴宇同志的免职提请,决定任命高力同志为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康新同志为津市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育平为通过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高力、刘康新两名同志进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DSC_5447_副本.jpg

    向宪法宣誓仪式现场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1—8月财政预算执行和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执法决定说明理由制度”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

    最后,会上常德市人大代表陈本方、周海娟等16名代表进行了述职,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副市长戴志刚、高力,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涉及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