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 作者:    时间:2020-11-27    阅读次数:327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26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DSC_655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6541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主持会议

    DSC_656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656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上午的会议进行了人事事项,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决定免去张志峰同志职务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相关部门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票决;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2020年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报告、城乡规划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在下午的会议上,对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开展了评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佘斌,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副市长戴志刚、陈顺勇、高力,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涉及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段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