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召开2019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动员会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15    阅读次数:78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15日,津市市2019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动员会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主持,活动组委会顾问、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齐绍进宣读了津市市《2019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方案》,市活动组委会主任李亚林传达了常德市司法公正常德行动员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活动开展情况,对2019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市检察院做了典型发言,两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2019年,津市市将围绕服务民营企业,助推经济发展环境优化的活动主题,开展好涉民营企业系列活动、两官履职评议活动、安全管理专项活动这三大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讲话

    王育平对过去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发力,扎实开展好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创新活动内容,做好三个结合;要进一步突出活动实效,强化责任,抓实举措。

    市活动组委会成员、各司法机关班子成员和专干、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联工委主任、部分企业和非公经济代表等参加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