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举办“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 检察开放日活动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52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凝聚力量共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津市市举办了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以及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负责人走进检察机关。

    教师、学生代表参观检查服务大厅现场

    检察开放日交流座谈现场

    活动组织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暨玉芳姐姐工作室、荣誉室、图书室,观看了未检保护主题微电影,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们纷纷表示,开放日活动让他们认识到检察机关的庄严而又神圣,一定要做遵法守法的好少年。人大代表、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们一致认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并就检察机关进一步做好法治宣传教育,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检察开放日活动中,津市市人民检察院表示:将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积极做好未成年人帮教、帮扶工作,与学校、社会一起亲密联手,共同铸牢预防未成年犯罪、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防火墙。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