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洲驿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履职 为居民安全出行撑起“保护伞”

  • 作者:张娣    时间:2021-04-25    阅读次数:1179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2日,三洲驿街道人大代表张丽芳在小区入户走访中接到居民反映:新码头小区停车场旁广场下水道井盖破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单位尽快想办法解决。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张丽芳立即赶到现场,查看井盖破损的实际情况。由于破损井盖的位置处于居民进出的必经之路,如果得不到及时的修理,下水道井盖有可能滑落下去,给过往的居民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张丽芳随即联系到市政施工人员对破损、塌陷下水井盖及时进行维修更换.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抢修,破损的井盖恢复正常。过往的居民纷纷给人大代表张丽芳点赞,并表示:“及时为民解忧办实事,这才是真正的人大代表呀!”

    QQ图片20210423163843_副本.png

    走访现场

    三洲驿街道人大工委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积极筹划,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从点滴小事做起,聚焦民生、主动作为,出实招硬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