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调研

  • 作者:张微    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179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10月26日起,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带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全体同志前往各司法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通过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对各司法机关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及办案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各司法机关在办案过程中发现的社会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关注。

    法院调研现场_副本.jpg

    调研现场

    调研组对各司法机关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司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好先进经验的总结提炼和宣传,深入开展“六清”行动,用实际成效增加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