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家桥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作者:马苹    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285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12日,汪家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小组全体成员对辖区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代表们分别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万寿苑街区改造项目、护市菜市场建设、黑臭水体治理和民安路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视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辖区项目建设的了解。

    二办1(2)_副本.jpg

    调研座谈现场

    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工作,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还回顾小结了本年度街道人大工委所做的工作,就相关工作情况和重点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共同展谋划下一阶段的人大工作。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小组活动为新的起点,坚持深入基层、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做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参加代表小组各项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合力推动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