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怀民参加津市代表团审议

  • 作者:    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155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8日上午,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参加津市代表团审议。

    DSC_750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黄旭峰、王育平、熊玉芳等代表围绕装备制造、街区升级改造、津澧融合争取政策、津澧交通枢纽规划、争创国家级园区和“八五”普法等方面畅所欲言,发表了中肯意见建议。

    余怀民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在听取代表的发言后,余怀民对津市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津市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特别是医药产业来势好、优势明显。她要求,津市要咬定产业立市的中心不放松,打造好澧水流域中心城市,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DSC_7533_副本.jpg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会议由津市市委书记傅勇主持。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等代表参加分团审议。

    DSC_7495_副本.jpg

    市委书记傅勇主持会议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正锡,常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等相关部门负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