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代表团集中审议常德市《政府工作报告》

  • 作者:    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137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6日上午,参加常德市第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津市代表团代在驻会地共和酒店永和厅集中审议常德市《政府工作报告》。

    DSC_740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7393_副本.jpg

    代表团团长王育平主持会议

    会议由津市代表团团长王育平主持。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津市市委书记傅勇,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参加分团审议。

    与会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十四五”发展规划踊跃发言,对常德市未来发展质效持续提升、改革开放持续深化、文明程度持续提高、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进、治理效能持续增强充满期待。

    DSC_7432_副本.jpg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讲话

    戴君耀代表在发言中就机制养老、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老龄化工作,要完善政策体系,给予支持和帮助,解决老年人最迫切的吃、照料、医养保健等刚性问题;要加大医养结合力度,充分发挥社区医疗在养老服务工作中的推动作用;要引进社会养老机构、培训专业人才,满足多元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早立项、争取上级部门支持,改善老龄人居住环境。

    常德市政府副市长尹正锡,常德市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及常德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