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代表齐参与 同心共建显温情

  • 作者:李赞    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268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更进一步加强代表与群众联系,促进街道人大代表小组与辖区群众、企业互动,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6月23日上午,嘉山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在团湖广场组织开展“企业代表齐参与  同心共建显温情”端午联谊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嘉山街道人大代表杨波等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引航生物等12支企业代表以及多支群众代表队伍参加,活动先后进行了包粽子比赛、端午佳节知识竞赛等环节,现场欢声笑语、节日氛围浓厚,只见参与人员左手握粽叶,右手拿勺,有条不紊的操作着,不一会儿,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粽子就成形了。

    五办活动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2_副本.jpg

    走访慰问现场

    活动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与市人大代表走访慰问了辖区5户困难群众,为他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相关生活物资。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