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洲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 作者:    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1169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19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新洲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镇27个选区的5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驻镇单位负责人和村支两委负责人中非代表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IMG_4116(20200623-15143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大会按照会议议程,听取和审议了新洲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新洲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新洲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以来新洲镇人民政府办理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报告、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新洲镇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大会还选举产生两名副镇长,随后,当选人员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王成勇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就要做到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学习业务,学会履责;严格自律,做好表率。全镇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新洲镇的各项重点工作,踊跃建言献策,共同为把新洲镇建设得更加美好而不懈奋斗。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