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衣镇组织市级人大代表视察校园安全

  • 作者:罗敏    时间:2020-12-03    阅读次数:317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12月2日,白衣镇人大主席团联合镇安监站对白衣镇中学的校园安全状况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镇人大主席提名人选叶小军带领10余名市级人大代表走进白衣镇中学,校长卜涛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镇安监站站长马佳蓉带领代表们详细查看学校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学校的消防设施、食堂安全、安全教育培训和警示宣传等情况。最后,镇人大主席叶小军就疫情防控工作和校车道路安全隐患等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白衣视察1203_副本.jpg

    视察现场

    叶小军指出,校园安全承载着广泛社会关注,学校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绝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放松。人大代表们要充分发挥代表监督作用,积极就校园安全建言献策,形成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的浓厚氛围。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