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104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惠荣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育平讲话,市委巡回指导第一组组长吴承武等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惠荣主持会议

    王育平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王育平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始终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扛起责任担当,依法高效履职作为;始终坚守人民立场,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始终保持政治本色,永葆为民务实清廉形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标准质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育平讲话

    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吴承武讲话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主题教育重大现实意义;要把牢总体要求,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突出重点措施,坚持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吴承武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费武、李亚林、邓开泉,副主任胡湘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