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机关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全国科普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    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410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18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和全国科普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法治广场,整齐排列的网络安全知识、全国科普日宣传展牌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志愿者们也热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防护和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及全国科普日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网民增强依法上网、文明上网意识。

    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及网络安全集中宣传等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共摆放展板30块,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宣传册等网络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共建安全健康网络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91811084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181107452_副本.jpg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