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274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29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1—8月财政预算执行和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的工作情况汇报》,审查批准了〈津市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19年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分别对“两院”履职评议情况进行了表决。

    会上,常德市人大代表曹魏、毛娟、全林平、彭芳、王阳春进行了述职,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事项,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蔡昌明同志辞去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阿毅等18名同志的免职提请;表决通过了张微等32同志的任职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同志为通过被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根据《湖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相关规定,张微等22名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向宪法宣誓现场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熊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顺勇,市监察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及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