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家桥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

  • 作者:马萍    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949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近日,汪家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增强依法履职的积极性,正确行使好人大代表职权。

    学习_副本.jpg

    学习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选举法》、《湖南省乡镇大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2021年津市市人大常委会新闻舆论工作和人大制度理论研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近期人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习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结合各自的工作和业务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更好地发挥了各自监督管理质询作用。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