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19    阅读次数:187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18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补选赵克蓉同志为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任命周辉等74名同志为津市市人民法院陪审员,任命叶助宏、熊玉芳同志为津市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免去陈建国、尹云武、李涛、朱方初同志的津市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王育平为通过任命的同志颁发了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书。会议还听取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讲话

    王育平在讲话中指出:人民陪审员要强化为民意识,用好手中权力;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审判能力;要认真履行职权,充分发挥作用;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为维护司法的公正公平,为创建和谐美好幸福新津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戴志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市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