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组织召开优化经济环境工作评议民主测评会议

  • 作者:傅玉萍    时间:2018-11-14    阅读次数:172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带领民主测评监督和指导第二组成员,组织金鱼岭、嘉山两个街道的市人大代表召开了优化经济环境工作评议民主测评会,14名人大代表参与了此次测评。

    测评会议现场

    测评会上,监督和指导组组长李立同志宣读了评议调查报告。邓开泉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测评;二是要客观公正,认真对待民主测评;三是要强化职责,支持人大工作。为严肃民主测评工作纪律,金鱼岭街道纪工委书记张丽同志宣读了《津市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七严禁”规定》。与会人大代表对今年被评议的10家单位的20个股室进行打分测评,并现场公布了评议结果。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各人大代表还对2019年津市人大工作踊跃发表了意见、建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